晴時多雲

MLB》薪資第三低、聯盟第四強 比恩奪最佳行政人員獎

2018/11/06 15:29

運動家比恩拿下MLB年度最佳行政人員獎。(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奧克蘭運動家團隊薪資僅8000萬美元出頭,在全大聯盟僅贏過坦帕灣光芒和芝加哥白襪,但他們用低薪團隊打造出了厚實戰力,整季勇奪97勝,而他們的棒球運營執行副總裁比恩(Billy Beane)也獲選為MLB年度最佳行政人員。

這是MLB官方第一年頒布此獎項,投票人為30支球隊互投,而最後比恩獲得最高票當選。而同樣用大聯盟最低團隊薪資拿下90勝的光芒隊GM尼德(Erik Neander)和去年冬天補強有成、重返季後賽的釀酒人GM史登斯(David Stearns)則雙雙並列第二。

而比恩過去也屢次獲得非官方獎項肯定,他在1999、2013年曾獲得《棒球美國》所選出的年度最佳行政人員,另外在1999、2012也曾獲《Sporting News》所選出的MLB最佳行政人員。

運動家隊今年97勝65敗是大聯盟第四優秀的成績,過去七年裡運動家共四次進入季後賽。今年他們有21名球員曾上到傷兵名單,其中包括9名先發投手。能打出如此佳績實在相當不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