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跳脫你的舒適圈」 陳彥博、宥勝率年輕人勇闖南極

2018/11/06 16:36

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中)帶領兩位20歲青年林語萱(右)、吳昇儒一起挑戰長征南極點。(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橘子關懷基金會為鼓勵青年勇敢做大夢,策畫「前進南極點」計畫,目標在零下50度、狂風中,以越野滑雪方式進行660公里、30天征服南極點挑戰,計畫成員有橘子關懷基金會創辦人劉柏園、超馬名將陳彥博、藝人宥勝與兩名20歲青年林語萱、吳昇儒,也是向社會傳遞「跳脫舒適圈精神」,勇敢做大夢。

劉柏園認為,現在年輕常感慨資源越來越少,挑戰越來越大,感到徬徨或低估自我,他希望透過這個活動,不管是哪一個世代,都要有為夢想突破現況的勇氣。

陳彥博身為極地馬拉松常客,他曾參與橘子基金會十年前的北極挑戰,當時他是最年輕的挑戰者,十年過後,他更成熟了,這一趟他要以領導者角色,跟團隊一起完成任務。

「心理層面跟環境是這一趟長征最困難的」,陳彥博以過來人身分表示,一片雪白世界中,可能出現幻覺、害怕、恐懼,他要當團隊中的開心果,把大家從虛幻的心情中抽離出來。

看到身旁兩位年輕人加入追夢陣容,陳彥博表示,不管遇到多大挫折,這一定會是你們人生中最棒的體驗,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藝人宥勝(右二)今天也出席賽事記者會,分享訓練甘苦談。(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