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戰今登場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1/07 07:01

台日交流戰今開打。(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台日交流賽今天下午點燃戰火,台灣隊派出獅隊左投江辰晏先發,日本隊則推出中日龍的笠原祥太郎主投。江辰晏今年繳出8勝4敗、防禦率3.46的成績單,表現相當優異,此役也是他進職棒後首度對戰日本隊。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日本一MVP得主甲斐拓也可能擔任先發捕手,他在冠軍戰創下連6次阻殺成功的紀錄,屆時台灣隊的快腿們,必須更加小心了。

NBA例行賽方面,早上8點由老鷹出戰黃蜂,台裔球星林書豪前一戰僅上場16分鐘,攻下6分、4助攻,今天能否獲得更多上場時間,並幫助老鷹拿下2連勝呢?另外,早上11點由公鹿出戰拓荒者,公鹿開季至今拿下8勝1敗的傲人戰績,球隊ㄧ哥安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近4場比賽平均拿下23.8分、11.3籃板,此役他能否帶領球隊戰勝西部強敵呢?精彩比賽,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囉!

台日交流賽

17:00 FOX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NBA例行賽

08:00 老鷹@黃蜂 愛爾達體育1台

11:00 公鹿@拓荒者 緯來體育

黑豹旗錦標賽

14:00 陽明高中@彰藝高中

18:00 大理高中@景文高中

轉播:愛爾達體育1台、緯來體育

世界舉重錦標賽

17:30 FOX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