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5局扣倒僑泰 穀保晉16強

2018/11/06 17:03

岳政華演出猛打賞。(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穀保家商中心打線岳政華、蔡佳諺和林吳晉瑋都演出猛打賞,以16:0大勝僑泰中學,提前於5局結束比賽,晉級黑豹旗青棒賽16強。

穀保只進攻4局就擊14支安打,並選到9次四壞球,岳政華3安數都安打,蔡佳諺和林吳晉瑋4打數3安打,都打下3分打點。

穀保李慶隆先發2局,連續解決6名打者,包括4次三振。第3局穀保換上曾宥叡,被僑泰率先上場的林益名打出平飛安打,2出局後再被謝家緯擊出德州安打,被攻佔一、三壘,最後以三振化解失分危機。

最後的第5局穀保再換上亞青國手岳政華,沒有被擊出安打,三振、四壞球各1次。穀保總教練周宗志示,岳政華調整的狀況並不好,大約只有4成,往後除非比數拉開,岳政華不會再登板,讓他專心打擊。

穀保岳政華第5局登板,沒有被擊出安打,三振、四壞球各1次。(記者林正堃攝)

穀保先發投手李慶隆。(記者林正堃攝)

穀保李慶隆先發2局,連續解決6名打者,包括4次三振。(記者林正堃攝)

林益名敲出僑泰第一支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謝家瑋也敲出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僑泰捕手張彥衡完成盜壘阻殺。(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