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金塊後衛不長眼想續刷紀錄 厄文:我真的很不爽(影音)

2018/11/06 19:23

厄文轟31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狂砍48分寫下生涯新高,但比賽終了前卻想繼續「刷紀錄」,引來對手不滿,塞爾提克一哥厄文(Kyrie Irving)賽後直接對著媒體說:「我真的超不爽!」

J.穆雷今天30投19中、包含外線的11投5中拿到48分,但眼看雙方勝負底定,比賽到了最後讀秒階段,對方完全沒有要防守的意思,J.穆雷卻破壞「潛規則」最後1秒直接在外線出手,雖然沒進但想刷分的意圖太明顯,引發不少批評聲浪。

J.穆雷最後的爭議之舉後確實讓對手感到相當不滿,球員在比賽終了哨聲響起更一度衝上前,所幸並沒有爆發衝突,賽後厄文被問到此事時都明顯看得出氣憤的情緒,「我的意思是,有人不會對這樣的行為惹惱嗎?我真的很不爽,但我們也不會小題大作。」最後厄文還是恭喜J.穆雷得了48分,「他打得很棒。」

綠衫軍前鋒J.布朗(Jaylen Brown)受訪時也表達他的不滿,「比賽已經結束了,他今天打得超好,根本是屬於他的夜晚,但我就是覺得他最後有點不尊重人,算了吧,我想說的還是,就讓他做自己吧,我能做什麼呢?」

雖然寫下生涯新高,卻成為對手砲轟的箭靶,J.穆雷賽後解釋,「我當時情緒高漲,一下子就被沖昏頭了,我並沒有對塞爾提克和球迷有任何不敬,我心裡想著我離50分大關很近,我想大家都能理解我為什麼最後這麼做。」

塞爾提克以107:115不敵金塊,吞下2連敗,而金塊則是氣勢高漲,拉出一波5連勝,開季至今10戰9勝排名高居西部第二,只僅次於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