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延續季後賽好手感 暴力猿包辦3到7棒

2018/11/06 17:45

台灣隊第4棒由台灣大賽MVP陳俊秀扛下。(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福岡報導〕桃猿隊甫奪2連霸,延續台灣大賽好手感,在台日交流賽角色也吃重,明天先發打線第3到7棒全由猿隊包辦,當家4棒由連2年榮膺台灣大賽MVP的陳俊秀擔綱。

今天賽前記者會上,台日教頭黃甘霖、稻葉篤紀都帶著今年總冠軍賽MVP出席,日媒對日本大賽MVP甲斐拓也問題不少,對陳俊秀也很好奇,當他離席後,記者會主持人還特地向在場日本記者介紹他來自桃猿,且是今年台灣大賽MVP。

對於日本隊陣容,陳俊秀其實也不太熟悉,不過他說,日本是很強大的球隊,包括先發左投笠原祥太郎在內,投手實力都很好、都很厲害,必須多做準備,也要好好學習他們優點,「日本投手丟出來的球,速度和轉速都很好,又準又會跑,這可能會讓我們適應得比較慢,希望明天可以早點進入狀況。」

陳俊秀說,優勢是剛打完季後賽,身體強度還在,也希望手感和士氣能延續到明天,「我們來這邊,就是要好好打一場比賽。」聽到日本方面特別關注,他笑說:「盡力吧!希望明天可以好好發揮,心態也要早一點準備。」

近況不俗的郭永維預定擔任先發三壘手、第7棒,這是他第一次參與台日賽,也是首度踏上日本巨蛋球場,初體驗很豐收。

下午在福岡巨蛋練球後,郭永維開心地說:「在這裡打球太舒服、太棒了,不會覺得有太大壓力,有些人打球一輩子可能都沒辦法來到這種地方,希望台灣之後也會有。」

郭永維先前抗日經驗是對上單一球隊羅德,此次對手換成更強的日本國家隊,盼能銜接季後賽的好感覺,家人也會在電視前為他加油。他說,只有1場比賽,自己也想盡能力去拚,希望打出漂亮的比賽,為國家爭一點光。

★中職聯隊明天先發陣容
第1棒:陳傑憲(左外野手)
第2棒:王威晨(二壘手)
第3棒:藍寅倫(中外野手)
第4棒:陳俊秀(一壘手)
第5棒:林泓育(指定打擊)
第6棒:朱育賢(右外野)
第7棒:郭永維(三壘手)
第8棒:林祐樂(捕手)
第9棒:王勝偉(游擊手)
投手:江辰晏

林泓育擔任指定打擊第5棒。(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藍寅倫擔任第3棒中外野手。(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郭永維先發第7棒三壘手。(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