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重大消息?抗癌鬥士李宗偉本週宣布未來計畫

2018/11/06 20:19

李宗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名將「拿督」李宗偉確診鼻咽癌來台,儘管已結束療程返國,復出時間仍是未知數,球迷都相當擔心他是否會就此高掛球拍,最新消息指出,大馬羽球總會本週四(8日)開記者會,李宗偉將更新健康狀況,同時也將宣布個人未來計畫。

《New Straits Times》報導,大馬羽球總會長斯里諾薩(Datuk Seri Norza Zakaria)透露,李宗偉將透過記者會交代之後的計畫,「我相信在過去幾週的癌症治療,他會帶來好消息的!」被問到李宗偉是否會拋出退休宣言,斯里諾薩表示,他們不會干涉李宗偉的任何決定,如果他決定要繼續與病魔抗戰,也會給予他最大的支持。

「不管在場上還在場外,李宗偉是我們的英雄。」斯里諾薩說,「儘管生涯歷經風風雨雨,但他仍展現出高度的拚戰精神,這將成為年輕世代的榜樣。」

李宗偉返回馬來西亞休養曾接受專訪,當時他透露身體狀況一切安好,只是現階段得先好好休息,至於何時回歸球場,李宗偉表示,得看醫生診斷後是否放行,他希望球迷能夠在這段時間內一起幫他祈禱,打贏這場場外的戰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