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林丹出身福建 首輪不敵桃田賢斗全場瞬間安靜

2018/11/06 21:21

出身中國福建的林丹未能替地主球迷取勝,直落二不敵桃田賢斗。(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出身中國福建的林丹今天壓軸現身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現場球迷大聲為他加油,首輪就強碰現任世界球王日本桃田賢斗,兩人展開左手頂尖對決,雙方控球、技術手法都相當細膩,帶來一場羽球饗宴,只不過林丹未能替地主球迷取勝,終場以15:21、21:23吞敗,現場粉絲落寞,氣氛瞬間變得非常安靜。

福州是福建省省會,林丹此站是地主中的地主,但籤運不佳首輪就遭遇桃田賢斗,上次日本賽兩人碰頭,林丹當時受到體力影響,以懸殊比數吞敗。

這次桃田賢斗、林丹首輪體力沒有其他外在因素影響,紛紛拿出看家本領,桃田在控制中尋求突擊機會,常常定格林丹,隱蔽性打法運用自如。

林丹則是借力使力,除了等待桃田自發性失誤,林丹殺球突擊力道讓桃田難以防守,次局時林丹有機會延長戰線,一度18:14領先,但桃田耐心地伺機而動,一分一分向林丹逼近。

桃田浪費第一個賽末點,反而讓林丹出現局點機會,他的攻擊沒有趨於保守,依舊保持進攻節奏,連下4分,拿下比賽。

日本好手桃田賢斗擊敗林丹晉級。(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