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蛇王、Z魔神都想賣 響尾蛇準備重建?

2018/11/07 08:29

響尾蛇高德施密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 Network》記者Jon Heyman在推特上透露,響尾蛇有意將王牌「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和「蛇王」高德施密特(Paul Goldschmidt)交易出去,願意聆聽任何球員報價。

去年響尾蛇有一個虎頭蛇尾的球季,曾占據分區龍頭數個月,但在最後被道奇和洛磯超過,無緣連兩年打進季後賽。而他們的主力左投孔賓(Patrick Corbin)和波洛克(A.J. Pollock)今年也都成為自由球員,讓球隊對於明年的戰力佈局相當棘手,有可能會走上重建之路。

高德施密特不但是響尾蛇看板球星,同時也是聯盟中功守兼備、產值相當穩定的一壘手。去年高德施密特出賽158場揮出33發全壘打、83分打點,OPS高達0.922,而2019年他的薪資僅僅1450萬美元,對比他的身手實在是相當划算。

而葛蘭基是響尾蛇在2016年季前以隊史最大合約將他納入陣中,35歲的他連兩年都投超過200局、自責分率也保持在3.20左右的水準,不過他身上還有3年超過1億美元的合約,這也增添了他的交易難度,不過Heyman透露響尾蛇願意吃下三分之一的薪水將他交易出去。

葛蘭基。(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