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季最後一天奉上天價大約 國民慘遭哈波拒絕

2018/11/07 09:13

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華盛頓郵報》透露,國民隊曾在2018年賽季最後一天提了延長合約給當家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不過最後遭到哈波拒絕。

據了解,這是一份相當具有誠意的合約,不過金額並不如許多人預測哈波可以在自由市場上拿到的4億美元,也沒有包含逃脫條款。雙方的消息人士都表示這紙合約是一筆大數目。

「我們曾在季末用我們可以獨家與哈波談論合約的優勢,試著跟他們陣營談判,不過並沒有成功。」國民GM瑞佐(Mike Rizzo)說。

「我對於哈波的替代方案感到舒適」瑞佐說。「但我對於『沒有了哈波國民會是一個更好的團隊」這樣的的說法覺得很不舒服。」

生涯七年都在國民隊渡過、26歲的哈波曾六次入選明星賽,拿下過年度最佳新秀和MVP,上賽季在國民隊打出了0.249的打擊率,有34支全壘打並且有100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