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7年沒進季後賽 水手打算清倉大拍賣?

2018/11/07 09:47

水手隊赫南德茲生涯14年從未打過季後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連續17年沒有打進季後賽,是目前美國四大職業運動賽事當中,仍在維持中的最久紀錄,根據美國記者Jeff Passan報導,水手隊將要整個「打掉重來」,陣中所有人都能賣。

隨著今年令球迷失望的賽季結束,西雅圖水手隊自2001年鈴木一朗的新人年之後,已經連續17年沒有打進季後賽。Jeff Passan指出,水手隊正在考慮今年冬天要全面拆解,他們已經和其他球團表示,只要市場上的交易報價夠好,他們會願意交易任何人。只要今年水手隊能順利完成交易,那也代表這支球隊願意再等幾年沒有季後賽,以求打造一支更有競爭力的陣容。

狄亞茲是今年美聯救援王。(資料照,法新社)

根據Jeff Passan指出,為了大拍賣,水手隊目前還得處理席古拉(Jean Segura)的不得交易條款。另外像是像是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以及狄亞茲(Edwin Diaz),這兩位球員的代價將會相當昂貴。派克斯頓這幾年繳出的成績,證明他是一位穩定的二號先發,狄亞茲今年則以54次救援成功創下水手隊史救援紀錄,並且拿下美聯的最佳救援投手獎。

水手隊目前的狀況相當不上不下,陣中雖然有幾位年輕好球員,如上述的派克斯頓以及狄亞茲,還有年輕外野強打海尼格(Mitch Haniger),加上幾位資深老將如卡諾(Robinson Cano),和赫南德茲 (Felix Hernandez)以及席古拉跟克魯茲(Nelson Cruz),但這幾年卻依舊沒有辦法重返季後賽,水手隊也因此決定重建。

海尼格。(資料照,美聯社)

不過水手隊的農場卻相當貧瘠,根據權威媒體《棒球美國》分析,水手隊的農場是全大聯盟30隊中最爛的,本季沒有任何一位新秀進入百大新秀榜當中,要如何交易陣中球員以最大程度地換取優質新秀,將是水手今年冬天主要的課題。

水手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後來出面否認這項傳聞,他指出球隊不想永遠都當第二張外卡的競爭者,球隊想要建構冠軍輪值,如果2019年球隊能夠收集到新的天份,那他將不會完全瓦解球隊,狄波托認為水手隊有足夠的天份能夠競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