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振邪惡帝國風光 總管「現金人」:我們會買很多投手

2018/11/07 10:12

洋基GM凱許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年先發輪值是洋基在這個冬天最大的目標,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常常提到有關先發投手的補強。

「我認為我們只會傾向做任何有意義的事情,」凱許曼說。「我們會通過自由球員收購還有交易的組合來補強。我對為陣容增添一個以上的投手有興趣。如果可以的話,我們需要增加多個投手,大家等著看吧。」

「紅襪隊拿下冠軍這件事,並沒有改變為我們想要為球迷拿下冠軍的渴望程度,」凱許曼表示。「我們會繼續向前推進,讓我們的處於有利位置,使球隊再次成為競爭者,並讓美夢成真。」

凱許曼:「我們將繼續堅持過程,看看最後能否達到我們一直追求的,也就是一個總冠軍。儘管2018年結果不理想,但對冠軍的飢渴、努力還有激情仍然存在著。」

今天稍早洋基簽下了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明年將與瑟維里諾(Luis Severino)、田中將大共築輪值,而後續還有何操作值得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