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連亞沒關係 羅伯斯4年約續當道奇教頭

2018/11/07 10:14

道奇總教頭羅伯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幫助道奇隊連續兩年打進世界大賽的46歲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將與道奇隊簽下4年的延長合約。

根據Jon Heyman報導,羅伯斯與道奇隊簽下的合約將是一紙4年約。羅伯斯在2016年與道奇隊簽下3年合約並附有19年的選擇權,他上一份合約平均每年薪水約100萬美元,是所有總教練中第三低。

羅伯斯從2016年掌道奇兵符起,3年來曾兩度率領球隊打進世界大賽,他執教道奇3年來的例行賽戰績為287勝200敗,勝率高達0.589。

不過羅伯斯在世界大賽中的調度卻遭到許多球迷質疑,像是不斷在壘上有人時派梅森上場(Ryan Madson),他也不斷將分數給送回來,甚至連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都在推特上開罵,質疑他在第四戰為何要將先發投手希爾(Rich Hill)給換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