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進步不如預期未列十大新秀 美媒:胡智為危險!

2018/11/07 12:04

胡智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權威棒球媒體《棒球美國》推出了光芒的新十大新秀名單,作家庫柏(JJ Cooper)表示光芒小聯盟整體雖然不如教士,但也是相當棒的農場。

頭號新秀是年僅17歲的法蘭柯,打擊優異的左右開弓游擊手,被《棒球美國》任為擁有光芒系統中最棒的打擊能力以及選球紀律,去年第一年在小聯盟出賽,打擊三圍.351/ .418/ .587,被認為有常年明星中線球員的潛力。

第二名是2018開季動了手肘韌帶置換手術的哈尼威爾(Brent Honeywell),擁有不錯的速球、多種類且夠水準的變化球,明年有機會上到大聯盟。被認為有機會成長為二號先發。

第三名是投打二刀流的Brendan McKay,去年在小聯盟出賽78.2局送出103次三振。在打擊上的表現沒有投球來的優秀,但依然被球探認為做為野手相當有潛力。第五名是今年選秀聲勢相當不錯,但一直到首輪第18順位才被光芒隊選中的高中左投Liberatore,庫柏認為這是光芒成功的一偷。

另外庫柏還有提到胡智為,他表示胡智為在這兩年間進步幅度不如預期,在40人名單中的地位會有點危險。

光芒10大新秀名單:

1. 游擊手法蘭柯

2. 右投哈尼威爾

3. 左投/一壘手 McKay

4. 捕手赫南德茲(Ronaldo Hernandez)

5. 左投Matthew Liberatore

6. 外野手桑契斯(Jesus Sanchez)

7. 2B Vidal Brujan

8. 二壘手Brandon Lowe

9. 一壘手Nate Lowe

10. 外野手高梅茲Moises Gom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