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藍魔鬼「三巨頭」狂砍83分 杜克開幕戰血虐肯塔基(影音)

2018/11/07 13:54

RJ巴瑞特(右)坎下全場最高的33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美國大學籃球今天開打,藍魔鬼杜克對上肯塔基大學,杜克靠著「三巨頭」威廉森(Zion Williamson)、R·J·巴瑞特(RJ Barrett)、瑞迪許(Cam Reddish)合計轟下83分的帶領下,以118:84分狂勝肯塔基大學,拿下賽季首勝。

這場比賽,明年選秀狀元大熱門的R.J.巴瑞特展現驚人的宰制能力,不管是遠投進切,急停跳投和禁區前小拋投,各種得分手段都十分嫻熟,他拿下33分4籃板6助攻。怪物坦克威廉森今天則以超高命中率在禁區肆虐,全場13投11中,拿下28分7籃板,還射進1記三分球。而瑞迪許則是在三分線上開砲,總計今天三分球8投3中,拿下22分,還貢獻4抄截。

今天杜克四名新秀球員,R.J.巴瑞特、威廉森、瑞迪許以及瓊斯(Tre Jones),四人合計得分89分,超越肯塔基全場得分加總。R.J.巴瑞特初登場砍進34分,刷新了由國王隊巴格利(Marvin Bagley III)保持的25分杜克新人初登場最高得分紀錄,此外威廉森也以28分打破這項紀錄。

根據《ESPN》數據分析,這場比賽杜克狂贏肯塔基34分,是AP排名前5名隊伍對決當中,史上第三大的勝分差(肯塔基第2名、杜克第4名),這場比賽更是肯塔基大學教練卡利派里(John Calipari)執教生涯以來輸得最慘的比賽。另外,肯塔基單場失掉118分,更是卡利派里自執教肯塔基大學以來所失的單場最高分。

威廉森砍進28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