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廣跑步運動 Jaybird贊助7選手挑戰國際舞台

2018/11/07 15:53

美國專業運動藍芽耳機品牌Jaybird與台灣菁英選手推廣跑步運動並贊助好手百萬訓練經費,力挺選手前進2020年東京奧運、2019年拿玻里世大運。(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專業運動藍芽耳機品牌Jaybird,以「為跑者而生」品牌精神出發,今宣布與台灣菁英選手推廣跑步運動並贊助好手百萬訓練經費,力挺「真男人」張嘉哲、「長跑甜心」張芷瑄、「追夢女俠」陳宇璿等7位選手前進2020年東京奧運、2019年拿玻里世大運。

除了張嘉哲、張芷瑄、陳宇璿,還有「馬拉松寶貝」曹純玉、台灣首位職業越野鐵人江晏慶、「天才青年跑者」李翰暄、「萌少女」陳雅芬。Jaybird與7人長期合作推廣跑步運動,透過運動的熱情、音樂的力量,完美詮釋品牌口號「Power Your Passion」。

35歲的張嘉哲在2012年跑進倫敦奧運,即使2014年脛後肌肌腱斷裂,他不願就此放棄運動員生涯,期待能再展實力拚入2年後奧運。他透露,「我很喜歡跑步,以前又經歷最壞年代,如今是個好的時代,國內民眾愛長跑,企業又願意贊助選手,當然想挑戰自我再次拚進奧運。」

張芷瑄去年台北世大運和陳宇璿、游雅君、曹純玉為台灣贏得半程馬拉松團體銅牌。她在18日飛往日本參加半馬賽,檢驗近來訓練狀況,若跑出滿意成績,會以明年世大運為首要目標,終極目標是進入東奧。

談到Jaybird贊助,張芷瑄認為,這對選手而言是個莫大鼓舞,也會更有動力進行訓練,畢竟背後有這麼多人給予支持,並非孤軍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