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日交流熱身賽今開打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11/08 07:13

紅雀捕手莫里納(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

美日交流熱身賽將在今天下午點燃戰火,陣中有勇士隊的超級新人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及紅雀名捕(Yadier Molina)將對上央聯人氣球隊巨人,我國好手陽岱鋼也在這次巨人的28人名單中,期待他能在今天的比賽中有好的表現,喜歡MLB和陽岱鋼的球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NBA例行賽方面,早上8點30分將由馬刺出戰熱火,開季狀況火熱的德羅森(DeMar DeRozan)將帶領馬刺對上熱火隊魂魏德(Dwyane Wade)的熱火隊,目前近況不甚理想的熱火隊能否在魏德的帶領下擊敗強敵馬刺?早上11點30分則由灰狼出戰湖人,近日隊內氣氛不佳的灰狼隊對上的是由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率領的湖人隊,詹姆斯能否帶領湖人走出低潮呢?兩場精彩的比賽,球迷們記得要準時收看喔!

另外今天也有WMF世界羽球巡迴賽福州中國公開賽的轉播,我國好手周天成將會在下午出賽對上大馬好手劉國倫,請大家一起打開電視為周天成加油!

美日明星熱身賽(MLB明星隊VS讀賣巨人)

17:00 FOX體育、民視

NBA例行賽

08:30 馬刺@熱火 ELEVEN SPORTS

11:30 灰狼@湖人 緯來體育 愛爾達體育一台

世界舉重錦標賽

17:30 FOX體育2台

WMF世界羽球巡迴賽:福州中國公開賽

12:00 愛爾達體育3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