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波拉斯提到哈波能守一壘 暗示洋基該網羅?

2018/11/07 17:57

國民隊球星哈波(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又有新動作,近日他接受媒體採訪時提到他的球員哈波(Bryce Harper)是可以守外野也可以守一壘的,這讓人不經聯想波拉斯是在暗示明年開季先發一壘手仍未確定的洋基隊,希望他們能出手搶人。

《紐約郵報》報導,波拉斯提到:「哈波擁有能力,速度和技巧能夠防守一壘防區。」

隔日媒體採訪洋基隊的GM凱許曼(Brian Cashman)提到有關於波拉斯的言論時,對此他表示:「我不知道這件事情,不過哈波的確是一位非常有天份的運動員。 我們會觀察自由市場中的每一位球員,然後觀察他們是否是我們需要的,不過目前我還沒有跟波拉斯有任何關於球員的討論。」

今年洋基隊的主要目標是簽下先發投手,而今日他們才剛以800萬美元的價格簽回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接下來洋基希望在簽下兩位實力堅強的先發填補先發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