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紅星前鋒單場「獨中兩元」 利物浦客場慘遭滑鐵盧

2018/11/07 20:34

帕夫科夫單場獨中二元。(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第4輪,貝爾格勒紅星坐鎮主場挑戰利物浦,紅星靠著前鋒帕夫科夫(Milan Pavkov)單場獨中二元,終場以2:0爆冷擊敗利物浦。

上半場第23分鐘,紅星獲得角球機會,中場馬林(Marko Marin)傳至禁區後,帕夫科夫一躍而起,頭錘破網,紅星率先取得領先。

隨後第29分鐘,紅星前場發動快速反擊,帕夫科夫帶球殺入禁區外圍,調整腳步後直接起右腳重砲轟門破網。紅星最終就在主場以2球之差擊退利物浦。

賽後,勝利功臣帕夫科夫說:「我很期待能夠在面對利物浦的比賽中進球,我之前說過今天會進球,結果還進了2顆。我想今晚,甚至2、3個晚上我都睡不著了。」

值得注意的是,利物浦這場敗仗也是隊史首次在歐冠客場吞下3連敗,也將C組龍頭讓給拿坡里,目前利物浦在C組以2勝2敗、6積分排在第2位,同時剩下的2場比賽將對決巴黎聖日耳曼與拿坡里。

紅星球員慶祝勝利。(路透)

利物浦輸球後讓出C組龍頭。(歐新社)

帕夫科夫。(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