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郭永維敲安建功、藍寅倫三分砲 中職聯隊寫恐怖第5局

2018/11/07 18:52

郭永維敲安幫助中職聯隊先馳得點。(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交流賽今天在福岡巨蛋正式開打,中職聯隊在第5局火力全開,狂敲5支安打、包括藍寅倫的三分砲,率先取得5:0領先優勢。

日本武士隊第5局換上第3任投手岩貞祐太,朱育賢率先敲安開啟攻勢,王威晨擊出安打,郭永維在一、三壘有人時敲適時安打建功,幫助中職聯隊率先破蛋,下一棒陳傑憲敲安延續攻勢,藍寅倫大棒一揮敲出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中職聯隊單局海灌5分,擴大分差。

藍寅倫三分砲請點此

中職聯隊此戰打線適時發威,投手的表現也相當可圈可點,全面壓制日本打者,江辰晏先發3局花了40球,沒有被敲任何安打,還送出3次三振,而接替投球的施子謙2局同樣沒被敲安、飆3K,中職聯隊在5局打完取得5: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