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NBA洋將史密斯坐鎮無用 台銀熱身賽首戰輸台啤

2018/11/07 19:11

台銀洋將史密斯首戰繳出11分、11籃板、3助攻及3阻攻。(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第16季SBL熱身賽今在彰化體育館點燃戰火,首戰由上季例行賽排名倒數台銀碰台啤。台啤洋將艾德(Seskus Edvinas)、塞瑟夫(Igor Zaytsev)、塞瑟夫表現雖不如台銀史密斯(Greg Smith)及伍茲(Rashad Woods),但綠衫軍仍以77:74打敗台銀。

為增加球賽精彩度,本季採雙洋將,高度、薪資合計不能逾405公分及3萬美元,上場時間採4節6人制,末節場上只能有1名洋將。

台銀開局打得不差,但台啤很快搶回領先地位,前三節打完也是保持領先,不過,台銀在末節靠著李其恩1顆、吳祐任2顆三分球破網,一度追成71:71平手,但又被台啤擴大領先,台銀最後在伍茲欲執行扳平戰局的最後一擊以失誤收場,無法在熱身賽取勝。

台銀在花蓮觀護盃測試回鍋B.戴維斯(Bryan Davis)及亨利(Leon Henry),但兩人身手不如預期,隨後捲鋪蓋走人。如今,找來NBA資歷5年、出賽149場的史密斯及伍茲,期待他們能攜手率台銀重新起飛。史密斯首戰繳出11分、11籃板、3助攻及3阻攻,伍茲展現優異得分身手,砍進3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18分。

至於去年瓊斯盃曾單場飆進50分的艾德,穿上綠衫軍戰袍首戰小試身手,攻下9分、4籃板與3助攻,塞瑟夫12分、6籃板、3助攻及3阻攻,本土以朱億宗12分進帳最出色,王子綱挹注7分。

台啤洋將艾德攻下9分、4籃板與3助攻。(籃協提供)

台啤洋將塞瑟夫。(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