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陳俊秀、藍寅倫砲轟日本投手 暴力猿敲8安真的狂!

2018/11/07 20:28

陳俊秀擊出陽春砲。(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交流賽今天正式點燃戰火,陳俊秀和藍寅倫砲轟日本武士隊投手,猿隊打者發揮「暴力猿」兇猛本色,全隊11支安打就包辦8安,最終中職聯隊以6:5險勝日本武士隊。

中職聯隊先發打線桃猿隊就佔了5人,藍寅倫擔任第二棒,中心打者由台灣大賽MVP陳俊秀、林泓育和朱育賢扛下,郭永維埋伏第9棒。

今天中職聯隊就是靠著郭永維在第5局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加上藍寅倫三分砲擴大比分,陳俊秀第8局再敲陽春砲為球隊再添保險分。

攤開今天中職聯隊打線,桃猿打者表現功不可沒,陳俊秀、朱育賢和郭永維都有單場雙安演出,林泓育和藍寅倫各1安,全隊11安有8支來自桃猿打者,中信兄弟打者王威晨敲2安,統一獅的陳傑憲則貢獻了1安。

在中職投手的完美壓制下,日本武士隊吃足苦頭,直到第6局才靠著田中和基敲出球隊首安,不過,陳韻文在第9局投球狀況不穩,被敲3安還發生失誤,換上鄭凱文後也沒能封鎖日本隊攻勢,外崎修汰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日本武士隊單局狂攻5分,所幸最後用三振成功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中職聯隊以1分之差有驚無險的拿下勝利。

朱育賢單場雙安。(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林泓育扛第4棒有一支安打。(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第9棒郭永維單場雙安。(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