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優質畢業生 日本武士多人來台打過冬盟

2018/11/07 21:24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台日交流賽今天晚上開打,中職聯隊以6:5擊敗日本武士隊,其中日本有不少選手來台打過亞洲冬季棒球聯盟。

2012年首屆冬盟養樂多內野手山田哲人來台參加,後來山田在日職3度完成單季打擊率3成、30轟、30盜「333」壯舉,目前他已是日職最頂尖的二壘手,隔年捕手甲斐拓也來台打冬盟,去年接下軟銀主戰捕手重擔,奪得洋聯金手套獎,今年拿下日本大賽MVP。

2015年投手岩貞祐太和野手岡本和真、上林誠知來台打冬盟,如今岩貞是阪神先發輪值一員,岡本和真、上林誠知分別是巨人、軟銀主砲,去年冬盟樂天外野手田中和基在日職東軍,今年已是日本武士隊一員。

今年拿下日本大賽的MVP甲斐拓也曾來台參加過冬盟。(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2012年首屆冬盟養樂多內野手山田哲人來台參加。(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