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歐頓強心臟穩穩兩罰 率富邦勇士逆轉璞園

2018/11/07 21:39

富邦勇士洋將歐頓持球投籃,璞園長人吳岱豪賣力防守。(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上季總冠軍對戰組合璞園、富邦勇士今日在第16季SBL熱身賽過招,勇士靠著大洋將歐頓(Daniel Orton)最後4.7秒2罰俱中,以78:77擊敗璞園。

「新台灣人」Q.戴維斯仍在復健中,為配合聯盟雙洋將,璞園找曾效力台啤、裕隆的瓊斯(Emmanuel Jones)和大洋將霍利菲爾德(Michael Holyfield);富邦勇士洋將最早定案為今夏來台代表加拿大打瓊斯盃的基斯(Shaquille Keith),以及在NBA出賽51場的歐頓。

瓊斯此仗雖進帳全隊最高15分、6籃板,但他投籃手感不佳,出手22次、僅命中6球,霍利菲爾德進帳12分、12籃板,但他最後犯滿畢業,也讓歐頓能在罰球線率隊逆轉戰局。事實上,璞園最後有還有翻轉戰局的機會,卻發生致命傳球失誤,只能以輸球收場。

逆轉功臣歐頓16投8中,但三分球4投皆墨,繳22分、13籃板及4助攻,基斯手感不佳,13投4中,好在罰球線上9投7中,拿到15分、6籃板與4助攻,本土表現最佳為從台銀轉隊加入的郭少傑,投進3顆三分球,進帳13分,而去年從台銀加盟的中鋒林郅為也挹注10分。

富邦勇士洋將基斯運球過人。(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勇士洋將歐頓。(記者廖耀東攝)

桃園璞洋將霍利卡位準備搶籃板球。(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