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伊卡爾迪關鍵抽射破網 國際米蘭戰平巴塞隆納(影音)

2018/11/07 22: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第4輪,國際米蘭主場迎戰西甲強權巴塞隆納,國際米蘭在終場前靠著阿根廷前鋒伊卡爾迪(Mauro Icardi)的關鍵抽射破門,最終以1:1與巴塞隆納握手言和。

下半場第83分鐘,巴塞隆納發動反擊,中場庫提尼歐(Philippe Coutinho)截球後傳給前鋒馬爾科姆(Malcom),後者禁區內晃過防守球員後,起左腳射門破網,幫助巴塞隆納打破僵局。

不過巴塞隆納高興沒多久,第87分鐘,國際米蘭中場貝西諾的射門被巴薩後衛皮克(Gerard Pique)擋出,伊卡爾迪見機不可失,起右腳抽射破網,幫助國際米蘭追平比數。

國米前鋒伊卡爾迪攻進追平球。(路透)

賽後,伊卡爾迪說:「我們在ˇ歐冠的比賽中,始終保持信念,永遠不放棄比賽,最後我也成功取得進球。」

「那顆進球很幸運,後面還有對決熱刺的比賽,我們還有機會逆轉局面,但時間不多了。」

儘管巴塞隆納此役遭到追平,但在B組仍以3勝1平、10積分的成績提前晉級,而國際米蘭則以7分緊追在後,熱刺以4分暫居第3,仍有機會一拚晉級。

馬爾科姆助巴薩打破僵局。(法新社)

國米慶祝進球。(美聯社)

國米前鋒伊卡爾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