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慘到被邊緣化 老鷹官方發文暗示即將砍人?

2018/11/07 23:07

林書豪(右)轉戰老鷹後沒有太多出賽機會。(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轉戰老鷹後,很明顯不在球隊的重建計畫中,至今場場板凳出發,只能在非重要時刻才有比較多上場時間,今天他拿下球隊最高19分,賽後老鷹官方卻發了一則引人遐想的推特。

林書豪日前拿到本季新高23分,但賽後卻高興不起來,本季來到老鷹徹底被邊緣化,讓他都不禁感嘆:「我想可能大家都忘記了,我曾是球隊的招牌球員,我還在籃網時還是數一數二的球員,但我被送到這裡之後卻沒有得到機會,這是一段讓人難熬的歷程。」

今天林書豪對黃蜂的比賽依然是從板凳出發,高效率表現9投7中拿19分,但還是難以幫助球隊奪勝,而賽後老鷹官方推特卻發出一則純文字的貼文,「謝謝你,Jeremy」,像極了跟離隊球員的告別感謝文,也因此引來網友熱議。

「你們打算裁掉他了嗎?」、「拜託把他交易到馬刺吧」,還有球迷說,「解放林書豪吧,你們根本不值得留住一位像林書豪如此好的球員」、「他應該獲得更多上場時間」、「拜託交易他,把他送到一個更好的球隊吧!」。

林書豪本季出賽10場,平均每場上場時間為16分鐘,這是他新人球季以來,平均出賽時間最短的一季,可以貢獻8.9分、1.7籃板、2.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