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舉重》稱郭婞淳狀況不好 中國教練坦言技不如人

2018/11/08 08: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三度稱霸世錦賽,日前在59公斤級摘下2金1銀,並創下抓舉、總和兩項世界紀錄,挺舉以1公斤之差惜敗中國陳桂明「銀」恨。對此,中國舉重女子隊總教練張國政認為接連在49、55和59公斤失利,回去必須要深刻檢討,「只能說我們技不如人吧。」

張國政接受中媒《新華社》訪問時表示,49、55和59公斤的選手在比賽中都表現出很高的試舉成功率,也展現出現階段訓練的最好水準,更有人有突破性的表現,但沒想到對手卻是如此強悍。

張國政也坦言,在這3個小級別失利,只能說他們技不如人,賽前的情蒐不足,實力必須在精進,他也提到,陳桂明在59公斤有機會拿下金牌,他認為對手沒有發揮得很好,但她自己也沒有把握住機會。

郭婞淳在本屆世錦賽拿下兩金一銀的好成績。(取自國際舉重總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