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要跟洋基搶?白襪有意爭取孔賓、哈普

2018/11/08 09:09

孔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 Network》記者Jon Morosi透露,芝加哥白襪隊對兩名自由市場上的左投先發孔賓(Patrick Corbin)、哈普(J.A. Happ)有興趣

「我們不能忽視我們的短期需求,」白襪GM哈恩(Rick Hahn)在談到補強時說道,「我們明年在先發陣容中有兩個漏洞。我們必須增加投手,包括輪值和牛棚,而比較可能會透過自由市場補強。透過交易也有機會,但收購自由球員會給予我們更多靈活性。」

哈普。(資料照,今日美國)

「一部分是為了滿足我們的短期需求,而我們同時也關注資深球員如何在球隊中扮演指導年輕人的角色。如果我們成為歷史上第一支,與25位都是自家出產的球員贏得世界大賽的球隊,那是非常了不起的。但我們很現實,我們知道必須有來自組織以外的戰力,能夠在指導年輕球員方面發揮作用的資深球員肯定有吸引力。」哈恩說道。

白襪隊去年先發群表現相當不理想,僅有羅培茲(Reynaldo Lopez)先發超過50局還能將自責分率壓在4以內,而牛輕大物新秀寇派克(Michael Kopech)也因為手肘手術導致明年無法在大聯盟出賽。而去年投出生涯年的孔賓、哈普是多隊有興趣的對象,其中洋基對被認為是最有力的競爭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