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再見王維中!NC恐龍洋將全不續留

2018/11/08 10:35

NC恐龍將不與王維中續約。(資料照,取自NC恐龍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南韓媒體《OSEN》報導指出,NC恐龍隊本季戰績慘淡,在韓職10隊中敬陪末座,除了教練團大幅更動外,洋將全部都不續留,這也意味著旅韓左投王維中將成不續約,明年動向備受關注。

韓媒今天特別以「再見王維中,洋將全部汰換」為標題報導,NC恐龍希望新的賽季有新氣象,球場、教練和洋將都要換,原守備教練李東昱在季中接任新教練,他今天受訪時透露,原本的三名洋將王維中、維瑞特(Logan Verrett)和洋砲史庫格斯(Xavier Scruggs)將不續約,季後將以尋找出色洋將為首要目標,更希望找來的洋砲能多守幾個位置。

身為效力韓職的台灣第一人,王維中本季累計25場先發投141.2局,戰績7勝10敗、防禦率4.26,受訪時曾坦言想再留1年,把不足之處做好之後再離開,他也透露,隊友問他:「明年還能看到你嗎?」他的答案是:「應該會喔。」

王維中對於明年動向並未設限,也有意續留韓職他曾表示,不管在哪裡打球都沒有關係,只要有球隊的話就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