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做回收 賣當家捕手換來光芒史密斯

2018/11/08 11:44

祖尼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光芒與水手將完成一筆交易,水手將送出當家捕手祖尼諾(Mike Zunino)和外野手赫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而光芒將送出外野手史密斯(Mallex Smith),至於光芒是否會多送出一名新秀仍未知。

《Yahoo Sports》記者Jeff Passen報導,交易將邁入完成階段。祖尼諾是2012年第三順位被水手隊選上,在小聯盟打不到100場比賽就升到大聯盟。他擁有相當不錯的長打能力,過去兩年共揮出45支全壘打,而防守功力也相當受到肯定,在阻殺和接好球都備受好評,稍早才獲選為大聯盟威爾森防守獎捕手得主。

不過祖尼諾的缺點在於三振過多,2018年他的三振率高達37%、生涯則是34.2%。而赫雷迪亞去年出賽125場,打擊三圍0.236/ 0.318/ 0.342。史密斯去年在光芒打出生涯年,打擊三圍0.296/ 0.367/ 0.406,雖然僅有2支全壘打但有40次盜壘成功。

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而有趣的是史密斯曾經是水手隊的一員,但並沒有幫水手打過任何比賽。在2016年結束的休賽季,水手用高哈拉(Luiz Gohara)和Thomas Burrows兩名左投向勇士換來史密斯與西門斯(Shane Simmons),隨即馬上再用史密斯等三名球員跟光芒換來史邁利(Drew Smyly)。

但是史邁利沒有幫水手投過任何一球就報銷,最後成為自由球員加入小熊;而高哈拉則是成為勇士農場最受矚目的左投新秀,如今史密斯又再次回到水手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