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一級賽事國家隊總教練 中職會長:不排除自現有總教練選擇

2018/11/08 15:44

吳志揚指出,一級賽事國家隊總教練,不排除從4隊總教練當中找人選。(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機場報導〕一級賽事的組訓權,體育署現全權交給中華職棒聯盟主導,在日、韓兩大亞洲強權都早已啟動奧運備戰的狀況下,台灣隊該由誰掌兵,是接下來中職接手組訓的重點。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這次和中職聯隊一起赴日,吳志揚說:「是否像日本那樣尋求專任總教練,還要再討論。不過,日本的國家隊公司是一體的,我們畢竟只有一級賽事組訓權,職棒現階段也就只有4隊,有沒有常設總教練的必要性,我想還要再討論。」

吳志揚說,中職各隊總教練對職棒球員已很熟悉,不排除就從4隊總教練當中找到最好的人選,如此一來也更有成效,「這兩次交流賽,我們也讓不同的總教練來帶,也磨練選手經驗,教練們也能更熟悉所有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