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球爸上身? 前NBA球員認球弟能成為選秀狀元

2018/11/08 17:57

球家三弟波爾(美聯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員傑克森(Jermaine Jackson)認為球家三兄弟的三弟波爾(Lamelo Ball)能夠成為未來的NBA選秀狀元。

波爾在去年突然從他的高中休學與他的二哥一起參加立陶宛職業聯賽,而星期三時波爾宣布他要重回美國高中球壇,加入俄亥俄州的一所高中。

而該校的籃球教練傑克森在接受採訪時談到波爾:「他擁有很高的籃球天賦,那是別人沒辦法教他的,若他好好發揮一定有機會在一年或兩年後成為騎士隊的選秀狀元。」

其實波爾在去年繳出單場92分的神奇表現時,就受到了美國各大名校的矚目,但他仍決定追隨他大哥二哥的腳步加入在明年加入UCLA籃球隊,受限於目前NBA規則的影響他最快也必須等到完成大一球季才能投入選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