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馬塔自由球破網 曼聯4分鐘連追2球完成大逆轉(影音)

2018/11/08 18: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冠小組賽第4輪的焦點大戰由曼聯挑戰義甲霸主祖文特斯,曼聯在4分鐘內靠著馬塔(Juan Mata)的自由球破網,加上對手奉送烏龍球,終場曼聯以2:1擊退祖文特斯,完成超級大逆轉。

馬塔自由球破網。(法新社)

下半場第65分鐘,祖文特斯後衛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中場送出精準傳球至禁區,C羅(Cristiano Ronaldo)接球後直接起右腳凌空抽射破網,祖文特斯率先取得領先。

不過比賽來到第86分鐘,曼聯在禁區外圍取得一次自由球機會,馬塔起左腳攻門,球直奔球門右上角,讓祖文特斯門將施捷斯尼(Wojciech Szczesny)反應不及,曼連追平比分。

隨後第90分鐘,曼聯後衛楊恩(Ashley Young)開出左路自由球至禁區,祖文特斯後衛桑德羅(Alex Sandro)自擺烏龍,讓曼聯超前比分。最終,曼聯就以1球之差,逆轉擊敗對手。

曼聯拿下勝利後,目前在H組以2勝1平1敗、7積分排在第2位,仍弱後龍頭祖文特斯2分。曼聯下一場比賽將在12號凌晨12點30分出戰死敵曼城,力拚各項賽事4連勝。

C羅助球隊先馳得點。(歐新社)

曼聯完成逆轉,贏下比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