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9局下掉5分 陳韻文:怪自己沒把握機會

2018/11/08 18:25

陳韻文自責昨日沒有把握好機會。(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郭羿婕/桃園機場報導〕獅隊終結者陳韻文首度參與台日交流賽,昨對日本武士隊投0.2局失5分(1分責失),儘管中職聯隊最後以6:5險勝,他還是很自責:「怪自己沒有把握住機會。」

中職投手群讓日本隊打線悶了8局,陳韻文9局下登板關門,卻壓不住火力,面對8人次被敲3安,三振、保送各2次,還出現1次失誤,用34球後黯然退場,再由鄭凱文接手結束比賽。

談起昨晚,陳韻文說,投完台灣大賽在台南的場次後,到昨天才比賽,雖然期間有進牛棚練投,但自己投不進去、威脅性降低是主因,「我都壞球走在前面,他們進攻有優勢,打起來比較放得開。」

陳韻文去年入選經典賽台灣隊,並未出賽,只在熱身賽上場,台日賽是他成棒後首次在國際賽登板,卻連1局都沒投完,不免有些遺憾。

經過這次震撼教育,陳韻文說:「要加強自己的控球,加強壘上有人時的危機處理,和心理層面。」隊友也安慰他短期賽事難免、不足再修正就好。

交流賽結束後,獅隊選手可先休4天,再回秋訓,但陳韻文不想讓自己休太久,「我休今天和明天吧,就想回去練球了,教練也希望我們能維持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