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達欣梅約還是「沒有」來 熱身賽單外援不敵富邦

2018/11/08 22:00

勇士洋將歐頓上半場即拿下11個籃板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達欣先前請到史上最大咖NBA前探花球星梅約,先前傳出護照問題,報到時間不斷往後延,達欣隊今天首場熱身賽面對富邦,他最終還是缺席了,達欣以單外援陣容,終場以83:95不敵有雙洋將加持的富邦。

達欣大洋將麥克連今天攻下15分、11籃板與3阻攻,教練范耿祥表示,稱得上是中規中矩,連火鍋也有,畢竟他還在調整時差,體能上也是一大考驗。

達欣洋將麥克連。(記者廖耀東攝)

至於球迷關心的梅約動向,范耿祥表示,梅約今天出發前往台灣,預計明天會抵達,人會先到飯店跟球隊會合,預計週末六日會來球場看球。范耿祥更開玩笑地說:「如果他一到台灣,球隊就先安排跟他合照,肥水不落外人田。」請大家關注球隊或球員社群網站動態。

達欣季外盃賽僅參加上海交流賽,觀護盃、澳門邀請賽等都缺席,至今沒有雙洋將磨合經驗,范耿祥表示,他並不擔心,每支球隊洋將也是換來換去,他只告訴本土球員,先做好準備最重要。

富邦雙洋將歐頓攻下16分、17籃板,小洋將基斯出賽19分鐘,有10分、4籃板與3助攻表現,是否維持陣容到開季,教練許晉哲表示,洋將如果個性態度太皮就換掉,球隊花大錢請來,若不合適,自然是更換人選。

勇士洋將歐頓上半場即拿下11個籃板球。(記者廖耀東攝)

勇士洋將基斯跳到半空中,轉身欲傳球,遭達欣麥克連的封鎖。(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