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雙槍聯手轟48分 擊沉快艇奪3連勝

2018/11/09 14:02

拓荒者後衛里拉德(左)得到25分為全場最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在二連勝的情況下作客前往波特蘭挑戰開季狀況極佳的拓荒者隊。拓荒者靠著後場雙槍合拿48分,最終以116:105擊敗來訪的快艇。

首節雙方命中率極佳,但是拓荒者靠著諾基奇(Jusuf Nurkic)和麥考倫(C.J. McCollum)分別取得8分和9分的帶領下,第一節帶領拓荒者以37比28領先,快艇第二節在板凳暴徒L.威廉斯(Lou williams)的帶領下發起反撲,一度將比分追平,但拓荒者隨即換上先發球員穩住局勢,中場打完拓荒者僅僅取得4分領先。

但到了最後一節快艇投籃命中率不佳,拓荒者開節3分鐘就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拉開比分差距,最終拓荒者就以106:115擊敗快艇隊取得三連勝。

本場比賽拓荒者雙槍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得到25分為全場最高,麥考倫也有23分7籃板的表現。快艇隊則有L.威廉斯得到20分7助攻,前鋒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20分5籃板,三分球8投5中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