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無所畏懼扳倒前球王!林昀儒為生涯重大勝利自豪

2018/11/09 13:50

林昀儒爆冷擊敗前球王奧恰洛夫晉級。(圖取自ITTF)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地利桌球公開賽,台灣17歲小將林昀儒首輪就遭遇大魔王,但此戰他打出驚奇表現,以局數4:2爆冷擊敗德國前球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對於搶下生涯重大一勝,林昀儒也感到相當驚喜,他說:「我為這一勝感到自豪!」

「從一名頂尖球員拿到了這場勝利,這我感到相當驕傲,我覺得我這次終於能有所突破了。」林昀儒接受國際桌總官網採訪談到他的作戰策略,「上一次我對到他的時候輸球,所以我這次也作足準備,針對他的多變的發球研究了一番,這場比賽我按照我的節奏在打,沒有給他快攻的機會。」

林昀儒在上週瑞典公開賽敗給奧恰洛夫,不過,本週他上演甜蜜復仇戲碼,以14:12、10:12、12:10、12:10、7:11、11:7扳倒大魔王晉級。

此次大爆冷結果著實讓眾人跌破眼鏡,現任世界第5的奧恰洛夫賽後失落的說,「真的很可惜,我確實很失望,但他(林昀儒)很敢打、很願意冒險,這場比賽他完全豁出去了,也確實打出驚喜結果。」

林昀儒16強對手是來自中國的梁靖崑,而他和廖振珽搭檔的男雙8強賽,將碰上去年世錦賽銀牌組合日本的森薗政崇/大島祐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