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冠軍靈氣? 球迷用選手背號買樂透 竟爽中300萬

2018/11/09 17:00

世界大賽MVP皮爾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一位住在麻州的男子,選擇使用五位紅襪隊冠軍球員的背號買彩券,而他也幸運得到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萬)的獎金。

根據彩券公司表示,買下這張彩券的人是一位84歲的男子,他選擇11、16、19、22、25當作樂透號碼,順利獲得10萬美元獎金,並已經在周二拿走獎金。

這五個號碼分別是德弗斯(Rafael Devers)、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波瑟羅(Rick Porcello)以及世界大賽MVP皮爾斯(Steve Pearce)。樂透公司表示,這號碼所代表的是,兩位年輕新星、一位守備精彩的外野手、一個先發投手以及世界大賽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