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地利桌球賽》逆轉荷蘭組合 安靜配闖進四強

2018/11/09 18:03

台灣混雙陳建安(左)、鄭怡靜(中)。(資料照,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組合陳建安/鄭怡靜今天在奧地利桌球公開賽混雙八強戰,以3:1後來居上擊退荷蘭組合特洛默/艾爾蘭,闖進4強,這也是「安靜配」繼南韓、澳洲公開賽之後,今年第三度殺進4強。 

去年聯手摘下世錦賽混雙銀牌的陳建安/鄭怡靜,面對荷蘭組合,首局失誤較多,以7:11失守﹔第二局,安靜配在10:7聽牌時陷入亂流,連續的失誤連丟4分,反倒以10:11落後,還好在暫停後有效止血,連趕3分,以13:11扳回一城。 

漸入佳境的安靜配,隨後再以11:9、11:8連下兩城,搶下4強門票。

陳建安/鄭怡靜將和香港組合黃鎮廷/杜凱琹爭奪決賽門票,去年世錦賽,安靜配就是在四強戰以4:3險勝黃杜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