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魯尼英格蘭最終戰16號登場 主帥:「他不會先發上陣」

2018/11/09 20:18

魯尼。(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傳奇射手魯尼(Wayne Rooney)將在16號面對美國的友誼賽中,最後一次披上三獅軍團的戰袍,正式告別國家隊。不過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表示,魯尼並不會先發上陣。

記者會談論到魯尼時,索斯蓋特說:「自從魯尼退出國家隊後,人們就一直討論他的引退賽何時會舉辦,現在終於有機會在溫布利球場(Wembley Stadium)向這位傳奇致敬了。」

「魯尼在過去的英格蘭國家隊生涯中,參與過6次大賽,還是我們的隊史第一射手,這是一場向他致敬的比賽。不過,魯尼並不會先發上陣、也不會穿上10號球衣,至於是否會戴上隊長臂章就要看場上的情況了。」

今年33歲的魯尼是英格蘭的隊史進球王,為三獅軍團上陣119場的比賽中,他攻進53球,並送出22次助攻。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