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張閔勛復出 準備打冬盟

2018/11/09 18:41

張閔勛傷勢雖然痊癒,右手無名指卻已經變形。(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今年球季提前報銷的張閔勛,因為傷勢復原超出預期,被Lamigo桃猿放入這次對羅德交流賽的大名單,他表示,由於今年出賽場次有限,將參加冬盟提前備戰明年。

張閔勛只在上半季於一軍出賽2場,7月7日於二軍被觸身球擊中造成右手無名指骨折,開刀後休養約6週開始復健,原本評估明年才能上場比賽,因為復原速度超前,意外趕上對羅德交流賽。

張閔勛指出,剛開始復健時,看隊友都在比賽,自己什麼都不能做,感覺很不習慣,很想趕快回到場上,幸好進度比預期快,只花4個月就完全復元。

張閔勛表示,日前參加球隊秋訓,對台電打2場練習,是復健4個月以來首次實戰,目前打擊沒有問題,球隊考量他的傷才剛好,傳球還有點會痛,暫時先讓他守外野。

張閔勛認為,能夠提前傷癒復出,已經非常開心,交流賽後將參加冬盟,提前準備明年球季,「二軍總教練林振賢有問我,我自己也想打,因為想多點比賽來調整。」

張閔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