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二木康太5局失1分 羅德6:1勝桃猿(影音)

2018/11/09 22:29

千葉羅德隊先發投手二木康太。(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繼去年亞冠賽熱身賽後,羅德投手二木康太再次展現對中職打者的壓制力,今天對Lamigo桃猿先發5局僅失1分,在打線狂敲16安力挺下,率領羅德以6:1拿下交流賽第1戰。

二木去年隨羅德來台參加亞冠賽熱身賽,第1戰用80球先發4局只失1分,率領羅德以6:1擊敗中職聯隊,這次交流賽又扛第1戰先發,一開賽就讓猿隊7上7下,投5局狂飆7K,唯一失分是被林泓育轟出陽春彈。

千葉羅德隊先發投手二木康太賽後與Lamigirls一同跳舞。(記者陳志曲攝)

二木指出,昨天有看猿隊練習,發覺猿隊打者力量很強,對外角直球也有能力攻擊,因此他以內角直球搭配外角變化球,都能投到讓打者不好掌握的地方,直球尾勁是他今年一大課題,希望在秋訓練得更好,明年可以拚進開季名單。

二木面對王柏融2次都順利解決,他認為,王柏融在日本也有知名度,他很期待對決,結果也是好的;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認為,王柏融是好打者,羅德投手這場雖壓制住,後面兩場還是要小心。

羅德局局都有攻勢,打完4局便以6:0奠定勝基,先發打線只差第8棒捕手吉田裕太就全員安打;兩隊今天繼續進行交流賽第2戰,桃猿、羅德各派洪聖欽、岩下大輝先發。

千葉羅德隊先發投手二木康太賽後與Lamigirls一同跳舞。(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