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桃猿1:6輸羅德 洪一中:對方投得很好

2018/11/09 22:37

Lamigo桃猿隊首戰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才打2局就被蘇俊羽失4分套牢,加上打線只擠出7支安打,以1:6輸掉交流賽第1戰,總教練洪一中認為,對方投手真的投得很好。

猿隊自2014年起固定找羅德打交流賽,連同這場,自2017年石垣島第2戰起已是4連敗,賽後洪總集合全隊檢討,他表示,對方投手真的投得很好,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Lamigo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後表示,對手真的投得很好。(記者陳志曲攝)

蘇俊羽先發2局,每局各丟2分,倒是林樺慶中繼5局失2分表現不錯,洪總指出,賽前就設定林樺慶接在蘇俊羽後面,沒想到蘇俊羽狀況不好,那麼快就用到林樺慶。

對於打線只擠出7安,洪總認為,主因是羅德先發投手二木康太的節奏不太一樣,出手前會停頓一下,打者不好掌握出棒時機。

猿隊明天派洪聖欽先發,洪總不諱言,這次交流賽都用本土投手應戰,是猿隊比較辛苦的地方,「我們這隊的本土投手,本來就稍微弱一點。」

Lamigo桃猿隊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