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地利桌球賽》逆轉香港組合 「安靜配」今晚和中國爭冠

2018/11/10 07:13

安靜配逆轉香港組合,挺進混雙決賽。(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去年世錦賽銀牌組合陳建安/鄭怡靜,今天凌晨在奧地利桌球公開賽混雙四強賽,以3:2逆轉香港組合黃鎮廷/杜凱琹,今年首度闖進決賽,今晚11點將和中國的許昕/劉詩雯爭奪冠軍。

陳建安/鄭怡靜去年世錦賽四強賽也是鏖戰至決勝局,才以4:3險勝黃鎮廷/杜凱琹,這回交手戰況依然膠著,前4局雙方以8:11、11:6、11:9、8:11不分軒輊。 

決勝局,安靜配在2:5落後時,利用換邊時喊出暫停,恢復比賽後雖然再丟1分,但隨極回穩連拿5分以7:6超前。

安靜配之後雖然又陷入8:9落後,但決勝時刻,香港組合連續出現失誤,陳建安/鄭怡靜連搶3分,以11:9有驚無險挺進決賽。 

另一場準決賽,許昕/劉詩雯以直落三解決「南北韓聯軍」張禹珍/車孝芯。

女單方面,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以0:4不敵20歲中國新秀何卓佳,無緣晉級四強。

鄭怡靜在八強戰不敵何卓佳,無緣女單四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