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奪冠夢又碎!勁敵戴資穎退賽辛度卻止步8強

2018/11/10 08:47

辛度昨在福州公開賽8強吞敗,又無緣奪冠。(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羽聯賽程密集,世界球后戴資穎和印度好手賽娜紛紛選擇退出中國福州公開賽,而賽前印度媒體原看好世界排名第三的辛度(PV Sindhu)在兩大勁敵退賽後,終於有機會能拿下今年首冠,不過昨她在8強戰不敵中國選手何冰嬌,奪冠夢碎。

印度一姐辛度本季遇低潮,開季至今一冠未取,只在大英國協運動會上拿到女團金牌,雖然今年5次打入女單決賽,卻全都拿亞軍,2次分別敗給戴資穎和同胞賽娜(Saina Nehwal),而戴資穎一舉在今年度拿下8冠。

先前印度媒體《滾動》(Scroll.in)曾指出,戴資穎和賽娜這兩位勁敵都退賽,對辛度來說是最好解決她今年冠軍荒的機會,指出籤表上與她同半區的對手中,只有奧原希望會帶來麻煩。

沒想到辛度8強戰碰上何冰嬌,兩人先各搶下1局,進入決勝局,辛度在處於10:15落後時,雖然開啟追分模式,打出5:1的攻勢,不過接下來卻後繼無力,被何冰嬌連拿5分,最後以17:21、21:17、15:21不敵對手,8強止步。

而何冰嬌賽後談到自己勝利的原因,則分析表示:「最後階段我沒有著急,她(辛度)在進攻上卻發生失誤,其實她的進攻挺難接的,但界外了,所以我算是撿到便宜。」

何冰嬌決勝節連拿5分,扳倒強敵辛度。(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