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學長好壞!林書豪塞爆米花惡整球隊菜鳥

2018/11/10 11:26

老鷹核心新秀T.楊恩(左)賽前遭到林書豪惡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和林書豪當過兩年隊友,新球季將在SBL效力的新洋將史密斯(Greg Smith),之前受訪時才提到自己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林書豪惡整隊友的功力,今天老鷹菜鳥T.楊恩(Trae Young)今天賽前同樣慘遭惡整,馬上充分體會學長林書豪的「關愛」。

老鷹新秀楊恩因在大學瘋狂的外線表現和傳球能力,被譽為「柯瑞2.0」,進入老鷹後被馬上成為球隊核心,扛下先發控衛重責,不過今日賽前他仍難逃被惡整的命運,今天不但跟另外一位菜鳥史佩爾曼(Omari Spellman)都被強迫背上粉紅小背包,兩人的車更被塞滿爆米花,讓兩位可憐的菜鳥只能無奈的苦笑。

T.楊恩新買的百萬名車被學長們塞滿爆米花。(取自林書豪IG)

史佩爾曼苦笑著清理自己被塞滿爆米花的車。(取自林書豪IG)

T.楊恩被學長們整,只能背著「菜鳥限定的粉紅背包」站在一旁苦笑。(取自林書豪IG)

顯然林書豪是策劃這整起惡作劇的主謀之一,因為他不但跟著一起惡搞T.楊恩新買的百萬名車,同時他擔任攝影師,掌鏡將這搞笑的畫面拍下,並上傳到了個人社群媒體上,而在影片中,林書豪故意吃了幾口爆米花,還幸災樂禍地宣布:「這可不是普通的爆米花,這是一級棒的爆米花!」

主謀之一的林書豪,邊拍影片邊嗑爆米花。(取自林書豪IG)

雖然林書豪總是喜歡惡搞隊友整人,不過透過這個過程,卻能讓這些新秀和隊友關係越來越緊密,進而催化並加速他們與球隊的化學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