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缺明星先發 打探水手鷹王、印地安人克魯伯

2018/11/10 15:03

洋基不排除用交易補強輪值,派克斯頓、克魯伯和卡拉斯科都是可能人選。(資料照,美聯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季後整頓輪值,本週續留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後,有意再添明星先發,美媒透露洋基已向水手詢問「鷹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印地安人塞揚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和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也是可能人選。

洋基目前輪值僅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和田中將大就定位,加上本週以1年短約簽回的沙巴西亞,至少得再找2位投手,除了從自由市場找人,洋基也不排除透過交易填補輪值空缺。

根據大聯盟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消息,季後已有多支球隊向水手詢問派克斯頓,洋基就是其中之一。另一位知名大聯盟記者Jon Heyman則報導,洋基在本週的總管會議中,向印地安人打探王牌克魯伯和卡拉斯科的交易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