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1分領先卻險遭翻盤 恩比德42分護隊延長賽擒蜂

2018/11/10 12:24

恩比德今狂砍42分18籃板。(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在主場迎戰黃蜂,原握有21分領先的七六人隊,居然遭黃蜂在決勝節追平、超前,「推特王」恩比德(Joel Embiid)爆砍42分、18籃板,才在延長賽以133:132的1分之差,在驚濤駭浪急中敗擊敗來訪的黃蜂。

比賽才開打,客隊出戰的黃蜂就先聲奪人,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不過七六人馬上還以顏色,恩比上演精彩爆扣,卡文頓(Robert Covington)、薩里奇(Dario Saric)連續在外線命中,首節打完兩隊33:33平手。次節黃蜂在進攻上大當機,讓七六人把握機會、火力全開猛攻,上半場打完就以65:50甩開對手。

恩比德雙手爆扣。(今日美國)

易籃後,恩比德持續稱霸禁區,在瑞迪克(JJ Redick)命中三分球後,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1分之多,不過黃蜂接下來在一哥沃克(Kemba Walker)單節狂砍19分領軍下,在決勝節先打出一波20:8的攻勢將比分反超,而七六人靠著恩比在關鍵時刻的罰球和三分球,連拿5分才得以續命。

進入加時賽後,恩比德依然勇猛,沃克也回敬頻頻切入突破,兩隊激戰得難解難分,不過黃蜂接下來後繼無力,讓七六人趁勢追分,靠著恩比得罰球,鎖定勝基,最後才以1分之差險勝黃蜂。

恩比德今豪取42分、18籃板、4助攻外帶4火鍋,是球隊贏球的大功臣,而B.西蒙斯(Ben Simmons)進帳22分、8籃板和13助攻,薩里奇則是繳出18分9籃板。

而黃蜂方面,則由一哥沃克砍下30分、7籃板和9助攻,表現最為亮眼,決勝節他一人更單節就砍下19分,差點幫助球隊逆轉奪勝。蘭柏(Jeremy Lamb)得到17分、培根(Dwayne Bacon)得到15分,赫南高梅茲則和C.澤勒(Cody Zeller)都得到14分4籃板。

黃蜂末節急起直追,差點逆轉,可惜最後延長賽以1分之差吞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