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內心很掙扎」 澳洲壞小子透露自己接受心理治療

2018/11/10 15:13

壞小子基里奧斯表示自己正在接受心理治療。(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3歲的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今年不僅場內場外的大小紛爭不斷,世界排名更從原先的第14跌落到第37位,如今回到家鄉澳洲休息,他也向當地的《坎培拉時報》透露,其實自己已經有嘗試看心理醫生,並試圖了解自己的問題。

「已經拖得有點久了,但至少把內心的話都說出來,感覺舒服多了,也沒必要再隱藏什麼。」基里奧斯坦言,過去幾年自己與團隊都沒有在軌道上,在美網公開賽時更讓裁判看不下去,親自對他說了幾句語重心長的話。

摩洛哥籍的資深主審Mohamed Lahyani在美網時曾在比賽中鼓勵基里奧斯,遭批不妥。(法新社)

壞小子提到,為了避免讓身心都一直停留在疲乏狀態,自己對於明年的賽程規劃,將有大幅改變,並強調「我真的很幸運,能擁有這樣的職業網球生涯。」

基里奧斯的天分,就連費德爾(Roger Federer)都曾誇讚,表示壞小子是塊璞玉,只缺乏適合他的團隊,與自身的苦練。承蒙球王對於自己的看重,基里奧斯也下定決心要痛改前非,就如同「費爸」曾對他說的,「一切只是取決於你想不想做到。」

費德爾(左)與基里奧斯(右)。(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