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孤掌難鳴!湯斯得分寫本季新高 灰狼仍慘吞5連敗

2018/11/10 14:47

灰狼湯斯今砍下本季新高39分卻仍難拯救低迷的球隊。(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少主湯斯(Karl-Anthony Towns)今狂砍本季新高的39分,然而灰狼從首節後,就一路落後到比賽結束,最終在客場以110:121不敵團隊手感火燙的國王,苦吞近期5連敗。

開賽灰狼就先發制人,內外開花打出7:0的小高潮,湯斯又連拿4分,幫助球隊取得雙位數領先,不過國王馬上靠著神準的外線還以顏色,並將比數追近,讓灰狼在首節打完僅剩2分領先。

不過次節回來,國王靠著費雷爾(Yogi Ferrell)的好手感,連拿6分先將比數超前,其他射手也跳出來,反觀灰狼僅湯斯一人孤軍奮戰;易籃後,國外射手群在外線多點開花,馬上把比分差距拉開到雙位數。

決勝節,灰狼終於回神,在「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連飆2顆三分球帶領下,一度將落後的比分追到僅剩2分之差,不過國王馬上穩住陣腳,拿下7分鎖定勝基,最終就在主場以121:110力克來訪的灰狼,在結束二連敗的同時也送給對手五連敗。

國王今天攻勢多點開花,先發5人得分都上雙,中鋒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全場16投11中,獲全隊最高25分另有5籃板,尚柏特(Iman Shumpert)貢獻次高17分,福克斯(De'Aaron Fox)拿下16分,另送出10次助攻,希爾德(Buddy Hield)也有15分10籃板「雙十」表現。

中鋒考利斯坦砍下全隊最高25分。(歐新社)

而灰狼湯斯今上場快40分鐘,拚出39分19籃板1助攻,另有1火鍋,砍下本季個人得分新高,然而除了羅斯繳出21分6籃板5助攻、J.巴特勒13分8籃板8助攻外,其他隊友不僅進攻火力低迷,也守不住對方外線輪番猛攻,吞下開季以來最慘的五連敗。

灰狼慘吞5連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